小棉花❀

垃圾堆|主页下拉看人生状态

腿个小病娇天天

是这样

现代驱魔人设定

天天是人类公爵和海神的孩子,然后鱼是吸血鬼那什么前教会圣女生下的,他俩都在一个叫蓝雨的驱魔人队伍里x大概

也许过两天考完试我就把这故事全篇🐴出来

也许就这有这么一个片段了

一切……看缘分吧【望天

  “我和你说过的哦?”黄少天嬉皮笑脸地说,但那笑意似乎仅仅停留在表层。喻文州很早就猜到,像黄少天这样出生在大家族的孩子,不可能只是一个单纯的智障儿童,但他还没来得及探究黄少天的笑容下隐藏的是什么样的本质,黄少天就已经收起了那副笑嘻嘻的表情。

  “塞壬是个婊/子这件事?”黄少天靠着会议室的墙,慢慢地抬起手,开始解开衬衫的扣子。随着手上的动作,他的脸上浮现出一种奇异的,像是愤怒或者愉快,又像是事不关己的复杂表情。喻文州愣了一下,他长久地注视着黄少天,直到那位其他人眼中的天之骄子光/裸着上身向他走来,他才逃避般地微微侧过头,打破了这份暧昧而又诡异的沉默:“不管是海神还是海妖,那毕竟是你的母亲……”

  显然喻文州说了一句错误的话,黄少天因为这句话露出了一个愉悦的笑容,他掰过喻文州的头,强迫他和自己四目相对:“这不是很好吗?我的母亲是个婊/子,而我身上流着婊/子的血……这不是很好吗队长?还是说,你对我没有那方面的想法?”

  喻文州平静地看着他,甚至带着一点微笑。这样的笑容让黄少天觉得非常恼火,他猛得把喻文州推倒在会议桌上,用一把银制的小刀抵住了喻文州的脖子。“我收回我以前的话,”黄少天哑着嗓子说道,“一开始我就应该让老魏把你给杀了,而不是把一个一半是吸血鬼的家伙留在猎人的队伍里。”

  “即使再来一次,你还是会留下我的。”喻文州微微抬起头,任黄少天手里的银刀划破他颈间的皮肤,在见血的那一刻黄少天像是被针刺了一般收回手。他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发:“好了少天,别闹了。”

  但他的手却绕到黄少天的脑后,把他的头压了下来,在黄少天惊愕的注视下和他交换了一个缠绵而香艳的吻。

  “不过有一点你猜错了,少天,”喻文州微笑起来,“那种想法,也确实是有的。”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小棉花❀ | Powered by LOFTER